首页|学校概况|新闻公告|招生章程|专业介绍|招生计划|常见问题|录取查询|历年分数线|就业信息网|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郑重声明
    (点击: )

近期,社会上出现了以“沈阳工程学院”或“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办”名义招收考生的虚假、非法宣传,严重侵害了我校的合法权益、更损害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正当利益,为维护学校的办学声誉,避免广大考生和家长上当受骗,沈阳工程学院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未以任何形式委托任何个人和机构代理我校的全日制本科、专科招生工作,从未委派任何个人和机构到各省市进行招生录取工作。另外,我校也未用QQ或微信等形式建立新生群。我校唯一负责本科生、专科生招生工作的部门是招生就业工作处,通过全国统一的招生流程录取考生。  

2.对于单位和个人听信不实宣传造成的后果,沈阳工程学院不承担任何责任。  

沈阳工程学院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严防上当受骗,有关问题请通过正规渠道向我校招生部门咨询。  

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sie.edu.cn

 

 

                                                     沈阳工程学院  

                                                     2019年7月18日  

关闭窗口
 
您是 个访问本站的人
 

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咨询申诉电话:024-31975263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