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新闻公告|招生章程|专业介绍|招生计划|常见问题|录取查询|历年分数线|就业信息网|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沈阳工程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及报名要求
    (点击: )

沈阳工程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报名时间已经确定,具体时间和要求如下:

 

 

(一)报名时间:5月21日8:30—28日12:00(系统每天19:00关网,上午8:30开网)

(二)资格审查时间:5月28日12:00—16:00

(三)报名方式: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http://www.lnzsks.com/)”报名。

(四)报名材料与上传

考生须将以下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统一发送到指定邮箱:

zhaosheng@sie.edu.cn,邮件命名方式:报考专业名称+考生姓名+手机号。

1.本人签字确认的《沈阳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申请表》(见附件1)。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3.本人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扫描件及学历验证报告单(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自行打印)。近三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还需提交本人签字的考试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

4.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照。

5.本人本科阶段成绩单(加盖学校印章)。

以上材料要求彩色扫描并确保图像清晰。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或材料不合要求者,视为报名无效。


附件【附件1 报名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诚信承诺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 个访问本站的人
 

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