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新闻公告|招生章程|专业介绍|招生计划|常见问题|录取查询|历年分数线|就业信息网|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沈阳工程学院2021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声明
    (点击: )

我校2021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和家长等待录取信息的紧张急切心理,以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的名义,设置“招生陷阱”诱骗考生和家长。为严肃学校招生管理秩序,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特严正声明:

一、学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均由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办招生事宜。以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的名义通过其他渠道进行的本专科招生行为均属冒用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名义的行为,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招生办公室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的违法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我校招生办公室如确有必要与考生联系,只通过座机电话024-31975263、024-31975266与考生本人联系,除此之外的任何号码均不是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的联系电话。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

三、学校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均按照教育部规定,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系统进行,不会有计划未招满进行私下补录或因有考生不报到进行补录、追加计划补录及与其他机构合作招收内部生等各种情况,也无内部指标、无任何类型的计划外、插班生、委培生、中途转学、未达控制线交赞助费录取或校企专业招生计划等各种情况。学校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阳光工程”相关要求进行。

四、本专科招生信息、高考录取结果请以各省教育厅、考试院公布的官方平台以及沈阳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

特此声明。

 

 

                 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20日

关闭窗口
 
您是 个访问本站的人
 

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