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新闻公告|招生章程|专业介绍|招生计划|常见问题|录取查询|历年分数线|就业信息网|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致2019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点击: )

亲爱的同学们:

翻开录取通知书的这一刻,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正在你面前铺展开来,祝贺你成为沈阳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一纸红色的录取通知书,寄托着沈阳工程学院对你的欢迎之情和殷切希望。作为辽宁省政府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共建的省属重点本科院校、全国就业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双50强”高校、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向应用型转变示范高校,今天迎接你的,是一个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蓬勃发展的工程学院。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不断深化,校企共建的深入开展,让你有更充足的机会走进企业一线,探知前沿技术,练就专业本领,构建适应社会和行业需求的专业知识体系;“三地一园”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发展,帮助你养成开拓创新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形式多样的中外合作交流项目,为你提供了更多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机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你提供了尽展青春风采的舞台。随着无线网络覆盖校园,校园书店、朗读亭等文化设施完成兴建,教学楼、学生宿舍楼、体育场等一批校园基础设施得到全面改造,让你在更加和谐舒适的环境里刻苦学习、成长成才。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作为沈阳工程学院的学子,你的使命同样也蕴涵在我们的校训之中:“明德致知,精工博学”。奋斗是青年最亮丽的底色,愿你秉持精工、尚能、诚信、担当的精神品格,珍惜韶华,立鸿鹄志,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努力在自身的专业领域追求卓越,成为行业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亲爱的同学们,在九月的金秋时节,我将和全体教师在沈阳工程学院共同期待着你的到来,不仅期待你成为她的一员,更相信你可以成为她的下一个骄傲!为她增添新的荣光!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健康成长,在沈阳工程学院放飞最美的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您是 个访问本站的人
 

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