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新闻公告|招生章程|专业介绍|招生计划|常见问题|录取查询|历年分数线|就业信息网|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须知
    (点击: )

2020级新同学,图书馆欢迎你!

世界上有一句话:“如果有天堂,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

曾经有一本书《读大学,究竟读什么》里说:“读大学,除了读大师,最重要的便是读图书馆。”

那么,我们学校的图书馆是什么模样?你心中的图书馆应该有哪些功能?你想了解图书馆更多的秘密吗?首先请你通过“新生入馆教育平台”来熟悉一下我校图书馆吧,勾勒一下未来在这个学习高地“修炼进阶”的自己!

一、登录

电脑版:http://sygcrgjy6.zhixinst.com/

手机版: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新生入馆教育平台”

2.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动态信息”—“新生入馆教育”进入平台

二、注册

进入平台后,点击“开始闯关”,在页面左上角点击登录图标,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我要注册”,填写相关真实信息并确认准确无误后提交。

三、闯关

注册完成后,跳转至登录界面,输入注册用的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后即可开始闯关。同学们需依次点击五个模块进行在线学习并答题闯关,具体的闯关说明请在首页面左侧点击“通关秘籍”获取。

亲爱的同学们,请切记!必须闯关通过才能来图书馆借阅、自修。如果遇到问题,请电话咨询024-31975939。

关闭窗口
 
您是 个访问本站的人
 

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