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新闻公告|招生章程|专业介绍|招生计划|常见问题|录取查询|历年分数线|就业信息网|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2020级新生缴费须知(本专科)
    (点击: )

亲爱的同学:

为了方便你缴纳各种费用,现将有关事宜做如下说明:

1、关于储蓄卡:随录取通知书邮寄的中国银行借记卡,是你在学期间缴纳学费、宿费和其他费用的必用卡,此卡也可作为你日常生活用卡。该卡是银联标识借记卡,在境内中国银行ATM机上均能存取款,跨行ATM机可取款。该借记卡初始密码为本人18位居民身份证号去除最后一位数字以后的后六位数字,为了保证卡片能正常使用,请在收到中国银行借记卡后尽快持本人身份证、借记卡到当地中国银行网店柜台激活该借记卡并重新设置密码,以免影响卡片使用。请同学们在入学前将学费、宿费和其他费用足额存入该借记卡中,学校将采取集中批量扣款方式收取。学校发给学生的中行借记卡在学期间免年费

2、其他费用:⑴教材预收款;⑵体检费。

3、存款方式:激活借记卡后,持卡到当地中国银行网点或中行ATM机办理存款事宜。

4、存款金额:你的存款金额包括学费、宿费、其他费用三部分。

现具体说明如下:

⑴学费:缴纳标准请在附表中按专业查找;

⑵宿费:由于房间尚未分配,所以宿费每人均暂时存入900元,学校将根据你实际住宿情况,按相应的标准收取;

⑶其他费用:缴纳标准请在附表中查找。教材预收款、体检费是必交费用

专升本学生:无需预存教材款,待开学后按实际领取数量统一结算。

⑸中国银行借记卡没有设置最低存款额度,足额存入需要缴纳的学费、宿费及其他费用即可。

请各位考生将上述三项费用按标准足额存入中行借记卡中,否则学校将无法扣款。

5、存款时间:请你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后,本科于9月15日之前,专科于10月7日之前,务必将学费、宿费和其他费用足额存入学校发的中国银行借记卡中。

6、缴费方法:学校将采取集中批量自动扣款方式收取应缴的学费、

宿费和其他费用。

7、注意事项:若邮寄给你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出现丢失(包括没有收到中国银行借记卡)、毁损、消磁等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学校在新生入学报到当天,由中国银行在报道现场设专门窗口办理新开卡业务。此前,你可以带现金或将现金存入带有“银联”标识的全国联网的其他银行储蓄卡中,到学校后,在学校的ATM自助取款机上提取现金,然后将学费、宿费和其他费用存入新补办的中国银行借记卡中即可。

若你所在当地没有中国银行,无法进行学费、宿费和其他费用的存款,你可以参照上面的有关事项,入学报到当天,在报到现场学校设置的中国银行专门窗口,激活、修改密码并将你应交的学费、宿费和其他费用存入你的中国银行借记卡中即可。

新补办中国银行借记卡的同学,须本人持新卡到学校财务处(校部213房间)登记,以便及时扣学费、宿费及其他费用。

8、其他:⑴需要被褥的同学,入学当天可在厂家设置的卖场中自愿购买;

咨询电话:024-31975210

附:各专业学宿费和其他费用收费标准一览表

附件【2020年新生收费标准.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 个访问本站的人
 

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咨询申诉电话:024-31975263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