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新闻公告|招生章程|专业介绍|招生计划|常见问题|录取查询|历年分数线|就业信息网|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专升本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的通知
    (点击: )

一、报名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时间:考生网开通时间为12月12日,校内考生在12月12日15:00前完成报名缴费,校外考生在12月12日至13日12:00前完成报名缴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考生将无法参加第二天的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

2.考生报名流程: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各市招考办对考生报名进行最终确认。

3.报名网址:https://dkwb.lnzsks.com。

二、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

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内容:扫描识别身份证、采集指纹、采集考生照片。

1.校内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

时间:12月13日8:00-14:00(为避免人多拥堵,现场采集按专业按班级分时间段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国教楼

负责人:苗鹤 13889115585

2.校外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

时间:12月14日9:00-15:00(随到随采)

地点:大学城宾馆(学校大门东侧)

负责人:许琪 15998223155

3.无法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报名点进行现场验证采集的考生,可在15日-20日期间自行到沈河区招办进行现场验证采集,按沈河区招办要求完成验证与采集。沈河区招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街道万寿寺街高台庙后巷28号。

4.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需携带证件:

(1)应届生: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

(2)往届生: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沈阳工程学院专科毕业证原件。

(3)退役士兵: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入伍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沈阳工程学院专科毕业证原件(往届生)、沈阳工程学院学生证(应届生)。

退役士兵需上交学校纸质材料:入伍通知书复印件、退役士兵证复印件、《辽宁省退役大学生士兵身份认证登记表》(经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签字盖章认定)。

5.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完成后现场打印《辽宁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交由考生本人核对并签名确认,学生一份,学校留存一份,市招办留存一份。

6.现场采集照片要求:

背景:不得有阴影、其他人或物体。

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不得佩戴饰品,不得佩戴粗框眼镜。

三、考生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必须与考生当年参加普通高考的一致;考生休学、降级和转学必须有学校正式文件;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毕业证书、入伍通知书、退役士兵证等证件材料的有关信息必须与《辽宁省退役大学生士兵身份认证登记表》一致。

2.考生必须符合专升本考试招生报名条件,保证自己填报的信息准确无误,因个人原因漏填、误填或弄虚作假和违反相关报名规定,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考生不按时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的均视为放弃专升本报名。

4.考生报名须缴纳报名考试费120元。网上已经缴费的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时未取得报名资格,经考生本人申请予以退费。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不得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

四、考生防疫要求

1.考生须提前关注沈阳市疫情防控政策变化,提前做出应对措施。并随时关注疫情发展,以免担误报名。

2.考生报名到达现场时需要全程佩戴口罩,采集考生照片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

3.考生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有风险地区,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当天需持健康码绿码,建议提前进行核酸检测。

4.提倡校外考生选择自驾等方式前往,最大限度减少公共聚集。若考生有亲朋好友陪同,陪同人员不要进入现场。

5.考生在现场须服从工作人员及防疫人员的安排。

6.其它未尽事宜请按沈阳市有关防疫规定执行。

关闭窗口
 
您是 个访问本站的人
 

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咨询申诉电话:024-31975263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