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新闻公告|招生章程|专业介绍|招生计划|常见问题|录取查询|历年分数线|就业信息网|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致2020级新生的一封信
    (点击: )

亲爱的同学们:

时值仲夏,桃李芬芳。翻开录取通知书的这一刻,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正在你们面前铺展开来,欢迎你们成为沈阳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庚子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春节的平静。你们在备战高考的关键时期,不仅时刻关注着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而且努力稳住心神,潜心备考,圆满完成了高考这张人生“答卷”。我们相信,经历过这样一场战“疫”,你们在未来的征途中,定会更敢于担当使命,更勇于攻克难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应对这场特殊的挑战,学校也积极行动起来,封闭校园、加强消杀、排查布控、阻击病毒……防疫期间,学校开通了网络平台为你们的报考答疑解惑;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实施了学生宿舍改造工程,为你们创造了更加舒适、安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一纸红色的录取通知书,是一份共度四年的许诺。作为辽宁省政府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共建的省属本科院校、全国就业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双50强”高校、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向应用型转变示范高校,今天迎接你们的,是一个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蓬勃发展的沈阳工程学院。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不断深化,校企共建的深入开展,让你们有更充足的机会走进企业一线,探知前沿技术,练就专业本领;“三地一园”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发展、精彩纷呈的创新创业竞赛和课外学术竞赛,帮助你们养成开拓创新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你们提供了尽展青春风采的舞台……无论面对多大的困难和挑战,未来的每一天,沈阳工程学院都将始终和你们在一起,共赴青春梦想、共创美好未来!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希望你们秉持“明德致知,精工博学”的校训精神,把奋斗作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在自身的专业领域追求卓越,成为行业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金秋九月孕育着收获的喜悦。亲爱的同学们,那时我们将和全体教师在沈阳工程学院共同期待着你们的到来,不仅期待你们成为她的一员,更相信你们可以成为她的下一个骄傲!为她增添新的荣光!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健康成长,在沈阳工程学院放飞最美的青春梦想!

 

            党委书记 宋焕斌              校长 李荣德

                                      2020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
 
您是 个访问本站的人
 

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咨询申诉电话:024-31975263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